close

 

有人說我太安靜。我想了想為什麼,因為啊,我以前說話太嘻哈,喔不,太犀利,常常讓人受傷,無心之過加上神經大條,反省之後,決定不再幹這種蠢事。但是,偶又不愛說廢話,漸漸地,漸漸地,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還好我還會說: 請,謝謝,對不起。

囧。

有人說,少鹽的人有智慧。嗯嗯,這跟我一點關係都迷有。我只知道,紅茶不夠甜是不好喝的。

其實我也不是都這麼安靜的,只是,天氣冷不想說,肚子餓不想說,心情不好不想說。。。

這樣好像不太好欸。

好的,2013年,那裡有教人聒噪的課,麻煩通知我一下,感謝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