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只剩一天,在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又遇到早知可能會發生但又不想面對的事情。但,它終究是來了。我還是得相信我的感覺,即使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臣服吧,只有這樣,信任宇宙的安排,信任生命,信任一切的發生都有其道理。

好好地,活在當下。

 

再一次的學到,相信我自己,我自己的感覺沒有錯。這終究是必須一個人走的路,自己的人生。

2012是精彩的一年,光輝的開場,這一年學了很多東西,認識了很多很特別的人,他們也都各自經歷過外人難以想像的過程與掙扎,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一件事,就是,要做自己,不在乎別人的評價認同,他們的勇敢,是我要學習的;要開始了,我知道,或許不輕鬆,願我在低潮時不失去希望與笑容,願我在逆境時還能為自己加油,這終究是要來的,為了最高目的,我的話已說出口。我知道最後的結果,是我要的。

 

2012年末 回到習慣安靜的 獨自的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