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菱

自從男友生病過後,對於未來,我開始變得容易焦慮。 因為緣分在網路上看到

關於SRT的討論,便請Karen幫我們的情況做SRT。說也奇妙,我跟KAREN信件

往來第二天,身體突然感到非常疲憊,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做完SRT可能

會出現疲憊不適等症狀,所以心裡不禁想,該不會她現在正在幫我處理嗎?

果然隔天一早便收到他的來信,告知已處理我的問題。(笑~)

看完報告內容後不禁莞爾,裏頭的內容還真的跟我們的相處情形有些相似,報

告內所提到的問題,正是我們之間習慣忽略,卻持續存在的問題。反覆細讀多

次,每一次的感受與接受到SRT想要傳達的意義也慢慢增多~

不過身體極度疲憊的狀況仍持續好幾天,說也奇怪,,以女性生理週期來說,這段

時間應該是我覺得最輕鬆愉快的一周,所以不禁覺得這個清理的能量還真厲害!

但是焦慮的感覺還是持續,約在處理後的一個月,突然有個跳脫以往的想法,

以前超級想要結婚的我,突然覺得何不緩緩?何不暫時放下結婚的念頭?

回想這兩年周遭發生的考驗,到最後男友面臨生命的威脅,突然覺得自己總是

期待生命應該照自己想要的計畫進行,不能接受例外,對於無法照計劃就會感

到焦慮。這一刻我意識到該放手了!應該要放下執著,張開雙臂,並徹底感受這

宇宙!因為生命自有定數,不要執著在未來而忘了當下!

這樣的想法出現後,感覺鬆了一大口氣,決定一切順其自然。

能量清理三個月後,男友回到醫院檢查追蹤,狀況沒有惡化,但是也沒有好

轉。這次照著SRT給的指示,與男友不斷溝通,坦白說出心中感受,感覺我們

在情緒處理上比以往進步許多。

目前開始規劃明年的婚禮,希望照著這樣的方式我們能夠更加了解且體諒對

方,感謝Karen的幫忙,在這低潮的時刻願意幫助我,祝福Karen能夠一切順心

^^

=================================================

這是今年初收到, 菱寫於2013年底,

也祝福菱

幸福永遠, 攜手偕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