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簡介

SRT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靈性反應療法是一種透過雙方高我合作,使用靈擺及圖表找出我們累生累世以來所留存下來在潛意識中對於目前所遭遇到人生各種問題挑戰的背後的信念思想,將不和諧及不再需要的阻礙能量清理掉,協助我們看清問題的根源,讓我們可以清明的去處理,去面對。從功課中學習成長,完成靈魂來地球學習的目的。

 

目前只開放遠距,有興趣的朋友,請帶著願意改變為自己負起責任的心來吧。

 

方式

1. 請告訴我您有沒有做過SRT?

2. 給我您的名字,"敍述"一下您目前想處理的問題內容,請以最需要處理的為優先。


完成後,我會以Email回覆,後續有疑問可以來信討論。



能量交換:

公益慈善弱勢團體 or 流浪貓狗不限金額捐款收據

(請照相mail給我)

200字心得文(一個月內附上,以後可能會匿名發表在blog上,會先徵得同意)



也謝謝各位願意參與實習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