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Amanda

 

這次跟Karen約做SRT,其中一個方向是希望能處理與母親之間糾結的狀況。

 

因為覺得小時候沒有被好好的陪伴長大,再加上大學畢業後回家與父母同住,開始有了更多的摩擦,也讓我覺得不被理解且被粗糙的對待。對童年深深的遺憾和對現況的失望,加疊成新愁舊恨而讓我有了許許多多的悲傷與憤恨。

 

但在SRT施做後的幾天,我突然輕輕地察覺到自己這幾年來的憤怒,一開始的起因是,偽裝。

我心想既然她們不懂得珍惜我有別於兒子們叛逆的依順,那我也要跟他們一樣憤怒。所以回嘴的次數變多了,找架吵的次數也變多了。一開始父母似乎有些措手不及覺得我變了,但久而久之卻也變成我們的相處模式了。雖然說爭執原因其中一部分的確是因覺醒意識的抬頭,但也混雜了相當多的情緒。

 

而SRT讓我想起那個開頭。

 

一開始的偽裝、假裝不爽、小小的憤怒,是如何演變成越來越多的憤恨呢?

我的確是有怒有怨,但其實對當時的我仍在可消化範圍內呀,因為可以理解她們處境的為難。

只是一股小小的不甘心就那樣演變成後來的互相攻訐了。

 

除了意識到開始是起於偽裝之外,後來再發生小狀況時我也改變模式,會想避開能量的交融、衝突。

(不然以往多半是爭鋒相對、一定要吵贏啊~) 

然後覺得SRT讓我跟母親之間負面情緒的連結,也變淡了些。

雖然還是會吵架,但我這邊的能量影響也不那麼強烈了~~~

 

(哦哦對了我發現,這些偽裝除了演變成習慣外,也變成習氣了!!

讓我的想法、情緒很容易往憤怒的方向跑,這種佔了便宜還賣乖的小技倆實在是不得不慎阿!)

 

除了這個課題,我想處理的還有人際及工作、男性議題。

嗯.....因為這一個月來我還是很宅,所以實際上沒接觸什麼人..= =a

但是也是有覺得對人類的陌生感排斥感,有慢慢走到一個頂點了....("錦繃"阿)

之後可能....大概...會釋放出更多的善意與信任吧。

也是在想,如果我身上有指導靈協助,那麼其他人也是有指導靈協助的,還不錯的人類吧。(<--- 真的覺得自己是很好的人,噗,然後其他人大都很壞 = =|||)

而且一個人安全待著的狀態久了也真的很無聊寂寞啊。

 

很謝謝Karen幫我做的清理,人際工作方面,也許因為沒有太多交纏的能量,所以暫時看不到顯著改變。

我想就像妳所說的,SRT之後,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也謝謝妳幫我清理男性議題~~~母親議題~~~

帶著更加穩定平靜的狀態,我會去尋求那個更積極生活的我~~~~~~~

希望一切都能漸入佳境呀!!~~~~~~~~

 

還有妳幫我抽的牌卡也好適合我,謝謝妳!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