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Lin

 

拿到srt報告的那天,一直好想睡覺,隔天更是一整天昏昏欲睡,睡了快十二個小時以上,因為以前有做過幾次srt我知道我清掉好多很沉重得自己。我會想做srt是因為我遇到了自己過不去的事情,而且我知道這已經不是我自己可以轉念或是平心靜氣下來過一兩天,我就會想得開的狀態,寫信給Karen,他很認真地問我想要施作的議題,而且不知道為何(可能我的高我很了解我吧)Karen訂的srt施作日期離我寫信給他的時間非常的近,近到好像我自己認為可能高我知道我不行了在告訴Karen一樣。

   那陣子的常跟我的伴侶大吵,因為他的家人。我很快地認出這是關於我很深層地一個議題,我很不能忍受我的價值觀受到挑戰,但是應該尊重每個人的價值。以往的我遇到很不喜歡不同價值觀的人,我可能很有機會逃得遠遠的,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向對於別人反應很敏銳,敏銳到我如果發現別人不喜歡我的價值或是信念,我會被狠狠地刺傷,因此我已經習慣這樣地逃開模式。

 

   但是這次很難這樣做,我很愛我的伴侶,但是他的家人的眼光跟價值觀,讓我覺得在他們的眼裡我不夠好,應該說我的自我認同被挑戰了。本來這就是我最痛的地方,所以即使我和我的伴侶很相愛,但是為了這件事情吵了許多次,我也想過要分手,但是我知道他是最適合我的,因此常常覺得非常難過。

 

   Srt以後,karen的報告寫著: 其實,沒有誰可以評定誰的價值,就算是社會也是一樣,雖然我們從小被灌輸的觀念,該怎樣才是好的,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保持覺察,跳脫出集體意識的框架興限制,活出真實的自我價值、對自己的肯定與愛。也建議我常常練習以前學過的靈氣,讓自己可以更認知自己這會有所幫助。這一個月下來,我覺得在這件事情,我好多了,我沒有改變我對他的家人的看法,但是我也清楚地知道,我不能去要求他跟我一樣,更何況這也是他的功課,我只能祝福他不要過度擔心這些事情。已經從本來的百分之九十不舒服,降到只剩百分之二十以下了。我必須知道他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他也愛他的家人。

  關於我一直有關於金錢跟未來工作的焦慮,我想這已經好多年了,高我跟我說這是我的人生藍圖的設定,要我好好學習當下的所有事情,不要企圖操縱跟控制。這邊有一種高我真是太了解我的感覺,我就是一直很想操縱跟控制,才會搞到失眠多年,但是也沒有比較不焦慮。每當我又感到焦慮我都會想起在當下好好學習的這個建議,以往我只要考完試就會開始大焦慮明年一整年應該怎麼辦,現在的我倒是很穩定,沒有因為這樣很焦慮,我有認清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盡力把他過得精采就是了。

 

  看到karen寄給我的srt報告,雖然我知道srt並不是算命,但是又時時看到高我說得話讓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其實我的高我應該就是比較有智慧時的我吧,我總覺得如果比較冷靜的時候,我知道我如果給別人建議應該也是如此的高我style

  看到報告我最驚訝的內容其實是在最後一段,我的高我很明白地說我是靛藍小孩,而且建議我穿橘色*(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一件橘色的衣服也沒有啊)。我看完後有一種被抓到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我蠻抗拒這個角色的,而且是抗拒到有點發抖的這種狀況。有一種很怕被當成怪咖的心態,我自己幾乎不跟不熟的人談關於新時代的所有事情,因為很怕被當成怪咖(甚至我懷疑自己前世是不是有被宗教迫害過),但是我相信高我跟我說這些應該是希望我可以接受自己就是比較在某方面有所不同,所以自己不要怪自己。

 

  這次的srt讓我收穫很多,因為我自己也發現我比較能處在當下,不去焦慮未來,跟我的男友也能用其他方式跟他相處,我也比較能感受到他的愛(有時候的爭吵其實只是因為感受不到對方的愛吧),謝謝我的高我,也謝謝辛苦幫我施做srtKaren,在報告書裡我可以感受到你很真實地去傳達高我想要告訴我的訊息,,讓我收到時感受到兩倍的溫暖,謝謝你。

 

*橘色是當時高我覺得有需要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