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B

 

這十多年來,我一直都被債務和工作不穩定等問題而困擾,這一兩年已經去到入不敷支的地步,快要連信用卡債都沒法繳付了。雖然之前都做過三次 SRT,不過都沒有深入地處理過金錢和工作的問題。最近我一直在網絡搜尋免費 SRT 個案,終於讓我找到 Karen 的部落格,於是便報名了。
 
這次 SRT 施作,剛巧跟我學習「清洗能量靈氣」的日子很相近,加上我的電腦剛巧送去維修而整晚都沒有上網,於是晚上我便幫自己的錢包和身體做了靈氣。我覺得當晚好像比平時自行做靈氣更 powerful, 那是一層、一層又一層東西被清出來, 好像剥洋蔥般, 又好像清了很久都清不完...

有些人說做完 SRT 之後幾天會很累, 或者有少許類似生病的徵狀。我平日都經常覺得很累, 做完 SRT 都是差不多的疲累, 不過幸好今次完全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狀況。
 
施作後一個月內,收入沒有增加,也沒有換到新工作,反而還遇到幾次破小財的意外, 到了月中已經不夠錢用, 唯有伸手問媽媽借。不過卻同時受到上天的眷顧... 本來我的合約快完結,很快便回復失業狀態,不過現職的公司決定跟我續約兩個月,總算把失業的問題延緩了。已經有一年沒有修剪和染色的長髮,因為媽媽介紹我去了一家住家式髮型屋,於是我能夠以一個很優惠的價錢,把頭髮修剪打理好。

遺憾的是我暫時看不到有什麼正面的轉化, 反而因為經濟受困, 令我仍然過得很不開心。加上今個月找了上網的八字師父幫我看過, 他鐵批說我今年下半年不會找到工作, 要到明年才有, 可是又再次破大財, 2015 年一定會破產, 這令我心情更 down, 更加覺得, 無論我如何努力, 原來都沒有用。

其實我還是很不明白,為何我這生要受這麼多苦,難道那是我的「生命藍圖」嗎?
 
昨天看到這篇文章... 是說關於生命藍圖和業力等問題的。
 
 

這令我需要深思一下, 背後有什麼想法, 令到我落得如此下場?其實一直以來, 我對什麼事都有很多恐懼感, 經常都很擔心事情出現狀況, 心情也欠佳, 有時的確會因為情緒, 例如很焦慮, 或者一時衝動, 而做錯金錢上的決定。之前有一段時間, 我是因為擔心爸爸的醫藥費, 於是希望賺更多錢, 就去賭博, 可是在這種匱乏的信念下, 我便是一次又一次地輸錢, 令到自己債築高台。

就如今次 SRT 報告所說, 我是受到過往信念所影響, 而且高我也建議我當有情緒的時候, 不要做任何決定, 而是要讓自己靜下來, 待平靜了才做決定。

我還是未想通, 今生工作不穩定, 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不過以上的文章, 卻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文章也提到,如果能夠把課題學會, 這個課題便會「畢業」, 相同的問題便不會再困擾自己, 「吸引力法則」才更容易起到作用。

最後很感謝 Karen 介紹我看歐林的「喜悅之道」,當我有點餘錢的時候,便要買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