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大賣場搬飼料,正好工作人員在旁邊,就幫我搬上推車,搬完之後還立正站好鞠躬說謝謝。。。登時心中有個呃+請不用如此多禮的OS,還冒汗 ,明明我穿著很休閒的衣服+夾腳拖啊?!當時一楞(驚嚇)我也忘了有沒有跟人家說謝謝。。。

我向來就"不認同"以客為尊這句話。

就是這句話,讓不公平
的更不平等,各種奇形怪狀的客人我也見過,雖然有時會令人覺得想要抓狂,但也是一些奇妙經驗啦~

一樣米養百種人。

各行各業,無論是誰,互相尊
重就好,沒有誰比誰大,誰比誰重要。

都很重要。

也都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